你擅長釋放壓力嗎?小編推薦用瑜珈來舒緩壓力!
我們每天生活在某種壓力下。當然,有時可能會有好的壓力,有時候只有壞的壓力。無論您是否能夠緩解壓力,日常的疲勞還是在。那為什麼不使用瑜珈來緩解壓力並舒適地度過一天?
首先,您感到什麼壓力?
重要的是要客觀地了解自己的壓力所在。什麼時候您的頭腦會在日常生活中受到干擾?有時您會遇到人際關係問題,或者由於環境或身體狀況的變化而感到壓力。了解您的日常生活並了解趨勢,做的方法將會改變。
瑜伽對緩解壓力非常有效。我將介紹原因。
原因① : 通過運動和出汗,可以釋放健康的壓力。
可能有很多人的瑜珈動作是緩慢的。但是,根據班級和程度的不同,有很多課程可以提高您的心率。
如果您只想放鬆心情,我們建議您在熱瑜珈教室中進行大量運動。因為是熱瑜伽,所以您只需稍稍運動即可出汗,並且可以使體內和體外有排毒效果。
此外,運動量大的班級節奏快,姿勢困難。這樣一來,幾乎就沒有時間思考您的腦海中的任何事物,而您早些時候一直在思考的壓力事物都將遠離您的大腦。在課程結束時,可以感到身體完全放鬆。

原因2:養成深呼吸的習慣
在瑜珈裡,呼吸非常重要。您是否有時間在日常生活中專注於呼吸?由於無意識的呼吸,您將不會意識到自己是快還是慢。
每一堂課都要從正確的呼吸開始。吸氣時,您會感覺到脊椎的伸展度比平常大一些,但是在呼氣時,您會呼出內部積聚的一切。深呼吸可增強放鬆效果,因此您可以遠離膽怯和沮喪的感覺。
此外,僅憑意識即可隨時隨地切換呼吸。如果您感到有點沮喪或煩惱,請嘗試深呼吸並長時間乎與吸氣。您將能夠意識到,僅通過改變呼吸就可以改變心態。
通過瑜珈讓我們過上無壓力的生活、更輕鬆地緩解身體和情緒上的壓力。即使您無法上課,也可以在家練習或呼吸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以上文章: 7 Billion 綺時藝 提供 

小編推薦--->   比lulu好穿的台灣製瑜珈褲 

1. 56%超高比例的彈性纖維,提供非常好的包覆力&持久回彈性,不會導致洗滌後造成的彈性鬆弛
2. 44%高比例的尼龍纖維,給您超涼舒適體驗,讓運動時腿部感到非常透涼!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