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過在街上跟男生擦身而過時看到對方側臉覺得 

「哇!這個男生好帥!」然後不自覺的想看對方正臉的經驗嗎?



今天就來介紹側臉帥哥的幾個特徵!



1. 側臉帥的男生才是真正的帥哥? 


相信有很多女生會對側臉好看的男生心動,如果男朋友的側臉很帥,約會的時候走在男朋友身邊盯著他的側臉都會感到臉紅心跳吧!

如果是從正面來看,可以用髮型把臉的輪廓或缺點遮住,但如果是側臉就很難遮了,所以說側臉的輪廓要很帥,那麼原本的五官是非常重要的!



(1)很帥的側臉有什麼特徵嗎?


當然有!


好看的的側臉有一個很大的特徵,就是側面有一條「E線」! 








「E線」是指連接鼻尖和下巴尖的直線,最理想的狀態是嘴唇也在同一條直線上,從鼻子到嘴巴呈一條直線,就會有漂亮的臉部線條,也是判斷美女或帥哥的特徵之一。

許多歐美人因為鼻子比較高,所以相對的側臉好看的人也很多,亞洲人的鼻子不像他們那麼高,所以這時候整體五官的平衡就非常重要了!






(2)女生對於只有側臉好看的男生是怎麼想的?


如果有男生的側臉非常帥,但從正面看時眼睛比較小,沒有想像中那麼帥。

這樣要怎麼辦呢?

因為已經擁有E線的先天條件,鼻子、嘴巴跟下巴的線條輪廓很美,因此只要化點妝,用點小技巧把其他地方修飾一下,就能把側臉帥哥變成正臉帥哥!
有些善於觀察的女生遇到這類男生可能會建議對方可以換個髮型,或是貼個雙眼皮貼等等。

如果是正面很帥,但側面線條沒那麼好看的男生,可以試試看增高鼻子的小道具、矯正牙齒、改善雙下巴等等,這樣一來,不管是哪一種,都能讓自己變成從正面或側面都無死角的超大帥哥囉!



2. 三個側臉帥哥的特徵 

(1) 鼻子很高:

帥氣側臉的首要元素就是是鼻子高,如果本身鼻子條件不是很好,
可以用瀏海修飾或試試看修容

(2) 輪廓端正

如果本身輪廓跟五官就很端正,那麼可以注意自己有沒有雙下巴,沒有雙下巴會讓脖子看起來修長還有小臉效果

(3) 唇周整潔

如果牙齒不整齊從正面看來可能不明顯,但從側面看就一目瞭然,
另外記得平時嘴巴要閉起或是多笑,會給人有好的印象



我們來看幾個側臉漂亮的藝人們


菅田將暉



劉以豪




彭于晏





大家心目中的側臉帥哥是誰呢?

俗話說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,這句話在男生身上也很適用,
即使沒有天生好看的容貌,透過後天的努力及打扮每個人都可以是型男喔!
















0 留言